阿倩Nia.

精神状态良好,已经入墓三分了.【钱性恋】(?)

湖北班的那些事

无cp,校园pa

建议不带脑子看



 华夏中学主校区一共31(4个直辖一个班)个班,十分团结友爱,除了俩,一个是成绩势均力敌的江苏班,13位同学日常争班长,另外一个则是成绩不平衡却依然不和谐的湖北班,和江苏班试图竞争班长不同,他们是想弄死班长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上,武汉照常等公交车,边吃边等

“滴,学生卡”

熟悉声音的照常响起,车上除了其他班的同学还有同班且是冤家的鄂州以及襄阳,这俩位坐前后座,偏偏车上只有她们旁边有位置


你选择:

1.坐鄂州旁边(被怼)

2.坐襄阳旁边(被揍)

3.下车,等下一趟(40分钟,会迟到)

这时候,武汉做出了他的决定:

 扶 把 手 

宁可站着死,不肯坐着亡

我!江城!大武汉!这辈子都不可能坐你俩旁边


襄阳:(鼓掌)(坐到外面)好!很有精神!

鄂州:(默默把书包放在旁边的位置)(礼貌微笑)

武汉:...【论麒麟臂是如何练成的】

车内广播:创建文明城市,请给老弱病残孕及抱小孩者让座...

武汉:..

襄阳:(叹气)(默默坐回去)

武汉:乐



好的,现在武汉选手下车了,刚下车就听到了一阵争吵声

“荆门你二臂吧说好的帮忙把我书放回书包的呢?”

“我放了”

“你拿漫画当课本还是用武侠小说当练习册?”

喔,荆州荆门居然吵起来了,真稀奇

...嗷!

“武汉...你没事吧?”

啊,这谁....好眼熟

神农架看着武汉满眼的问号,很是无语

“....你猜”

不行,必须让武汉记住班里有我神农架这个人,好几回收作业都无视我岂可修,就算很少有我事也不至于不认识我吧?

“恩施?”

在教室吃早点的恩施:好奇怪啊…怎么感觉有人骂我...

神农架:...

“咸宁?”

在小卖部买水的咸宁打了个冷颤,并对老板说不要冰的了换成常温

神农架:....(硬了,拳头硬了)

“噢!我知道了!一定是...”

神农架:(激动)

“随州!”

神农架:...哈 哈 哈

一般路过随州:?神农架怎么在追着武汉打啊


“你给我记住我叫神农架!”

“砂仁啦!救命啊!脸盲不是我的错啊”



总之,在一些小插曲过后,武汉和神农架成功在上课五分钟前气喘吁吁地到达教室

“呼...嗯?鄂哥没来吗?”

“还没呢,不过你还挺走运的,鄂哥说这节早自习让我们自己读书他出去有事,你有足够的时间去交作业”

武汉总感觉襄阳的语气有点问题但就是说不上来哪里怪

管他呢,交作业去了



“哎,宜昌,你交作业了吗,我昨天有...”

“....哎卧槽我忘了谢谢提醒啊”

“...”


“哎襄阳你能不能教我做几道题啊?”

“啊,当然...完了我昨天找鄂哥问题练习册落那里了我去拿,等我回来再说昂”

“...”


随州:我只是想找人问个题对答案啊……等等,宜昌和襄阳...进的是同一个办公室?武汉好像也在...



办公室内


襄:“呃…·

宜:“嘶...”

合:“怎么你也在这里?!”


此时的教室

“哎黄石,你在画什么?”

荆门好奇地看着前桌黄石在画的东西,黄石用手挡住了一些,但是黄石低估了荆门奇妙的视力

“论汉襄宜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荆门念出了标题的内容

黄石:(目移

“什么故事?让我康康!”

在眯觉的鄂州听到不得不说的故事的时候吃瓜之魂燃了起来,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试图看看是什么故事


荆门抬眼看了一眼尴尬的黄石,又看了怎么看都很想吃瓜的鄂州

“...”

“什么瓜?你听错了吧?我说的是论汉襄宜提升成绩的秘诀,你睡傻了?”

“...可能?我也不知道,哎呀,无所谓啦!不过话说武汉那家伙怎么现在还没回...来..”


...



“...”鄂盯着讲台下的市们,他们都低着头,没别的原因,纯粹不想挨眼刀,班主任近视还不愿意戴眼镜,眯着眼睛看人总感觉要活吞小孩

“所以?我不在你们到底都在干什么?”



武汉刚从办公室放完作业走出来,看着办公室门口突然出现的襄宜两人,武汉本来准备和往常一样,装没看见这俩二货


“啧,就你还当班长考第一?想什么?要顶替武汉当班长也是我先好吧,我全班第二机会更大哎!”


“蛤?凭什么我就不行了,没听说黑马?别人行我也行”


武汉:...

“欸,别吵别吵”

“我说一句”

“主要啊,我呢只要不离开这个班,我就一直是班长,你俩就别想啦”

“...”

“...”

“...”

一句话,三人沉默

“果然还是先弄他吧?”

武汉:哈 哈 哈

.危.



“你们三个到底在干什么啊……”鄂刚结束会议到楼道口就看见武宜襄在互掐,赶紧冲过去制止,手法很熟练

“呃…老大早上好”

“叫老师”

“以及,你们三个又在搞什么?要不我给你们送校长办公室?...唉,这是你们第几次麻烦校医了来着?”鄂扶额

武汉伸手比了一个8



“...他怎么记那么清楚?”

“你猜猜每次都是谁被打”




“你们可真行,人家江苏班起码只会吵吵架,打起来也不下死手,你们能处,是真朝着弄死对方的心思打的,校医都快把咱班同学认全了”


鄂把武襄宜送到如同回家一样的校医室后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教室,看看那帮孩子到底在干什么


“哎,咸宁,中午一起去食堂吗?”

“好啊,不过总感觉食堂有点小贵,不过好吃也是真的...恩施姐你中午吃什么我帮忙给你打菜”

嗯…聊的很正常


“孝感,你零食给我吃点”

“我吃完了,要不十堰我们下课一起去买?”

...还算正常吧,不过这个时间吃零食还是不太好啊


黄冈:“对三”

随州:“对勾”

荆州:“炸弹,怎么样”

为什么还有打扑克的?让我看看后面的在干什么呢,神农架和随州还蛮认真在看书啊,鄂州他们在...



“不过武汉那家伙怎么还没回...来...”


鄂州刚回头就看见在门口窗户上看教室的鄂,荆门和黄石朝鄂州看的方向望去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鄂:...(目移)咳

鄂州:...(默默坐回位置)

荆门:(扭过头装作没看见)

黄石:(收回视线)


鄂走进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

“怎么回事啊你们..”

底下的人倒也没什么话说,毕竟平时不是黄冈黄石互怼就是武汉鄂州掐架,再就是襄阳宜昌打架或者荆州荆门互骂,有时还来个被踩雷的神农架和随州,早习惯了,进校医室和回家一样




“我看你们好像没什么精神啊,那要不晚上加作业?”

狠,太狠了,鄂哥你好狠的心!

刚刚还个个无精打采的众人们纷纷拿出书大声朗读


鄂老师表示很满意,所以今天不加作业了

众人:好耶!

“考试”













评论(56)

热度(93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