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倩Nia.

精神状态良好,已经入墓三分了.【钱性恋】(?)

论八六班的同学都是怎么来的.02

01.

“我吗?就,很普通的入学啊”聂莫黎拒绝回答所以由莫琪回答这个问题

确实,正常,但不完全正常


02.

 聂氏姐妹在早餐店附近买完早餐就看见飞奔过去的宁某

“宁子服!”聂莫琪试图叫住宁子服和他一起去学校,但宁子服好像没听到似的并没有停下脚步

“真是的,这个家伙...”

“哼,真搞不懂他,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追他一样”聂莫黎日常吐槽宁子服

宁子服:真的有

“姐姐你不会是因为他入学考试把你第一抢了生气了吧?”

“才没有!”

是嘴硬的家伙呢(?)


聂氏姐妹顺利到达了学校,刚到校门口就看见宁子服神色紧张地看着面前空无一人的空地,貌似还在一点点往后退

“嘿!宁子服!”

“欸??是聂莫琪啊,怎么了?”宁子服看到聂氏姐妹被吓了一跳后明显松了口气

“呵,什么东西能把你这个面不改色吃下我老爸的黑暗料理的家伙给吓到?你之前可是蟑螂怼脸上都不会害怕”聂莫黎嘲讽到

“...我说我看见鬼了你们信吗”


宁子服向聂氏姐妹解释完后,聂莫琪一脸期待,聂莫黎则是一脸的“?”,噢,或许眼神里还带些“你是傻逼”的意味,见宁子服的脸色越来越差,聂莫琪扶着脸色苍白的宁子服回到教室,聂莫黎不情不愿地一起扶着

同学:看!海王哎!

不过到了教室宁子服的脸色貌似更差了……

“没想到,宁大学霸也有害怕的时候啊哈哈哈”聂莫琪没忍住笑出了声

“..怎么连你都笑我...”


一个月后

在某个晚自习结束后,班上的人大部分都走光了,只有卷王一号宁子服和卷王二号聂莫黎以及在等聂莫黎一起回家的聂莫琪

“莫琪.走吧”

“...姐你终于准备走了”

聂莫琪开心地收拾起了东西

聂莫黎看向还在卷的宁子服

聂莫黎:....啧,我不想卷了你也别想继续卷

“...哎呀宁学霸,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个?”聂莫黎搭上宁子服的肩膀说道

宁子服:这话怎么有点耳熟?

聂莫琪:姐,先回家啊喂...

“坏消息”

“学校大门锁了”

“好消息”

“可以去校长办公室拿”

宁子服:聂莫黎你要是想在夜里在这个闹鬼的破地方探险你就直说

聂莫黎:关我p事,是你能看见鬼又不是我


“姐,我怕...”

聂莫琪紧紧抓住聂莫黎的衣角

作为唯一一个男生和唯一一个能看见鬼的的宁子服负责探路顺便和鬼沟通防止鬼打墙


“...到了,校长室”宁子服看着走了N次才到的校长室,不禁有种想哭的冲动(?)

“张校长应该还没走?”聂莫琪看着门缝里透出的白光,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害怕

—吱嘎—

宁子服推开校长室的门

“放心,没鬼”宁子服环顾四周后,转头对身后的聂氏姐妹说(顺便下意识竖了个大拇指)

“呼...太好了”聂莫琪松了口气

“张校长?张校长?”聂莫黎叫了两声没反应,害怕的情绪倒是没有,觉得这老头天天神出鬼没想刀他的情绪倒是有了

“...要不我们先等一会吧,张校长说不定一会就来了...哎你们看这灯多阳间...”聂莫琪刚说完,灯就开始忽明忽暗的

聂莫琪:....

离门口最近的聂莫琪突然感觉门口有什么东西,慢悠悠朝门口走去,灯比之前多黑了一段时间,灯刚亮起来聂莫琪就看见一个雕像在面前

聂莫琪:....

“啊啊啊啊啊啊!”聂莫琪突然感觉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手往那个雕像的头上扇去

“啊!”

雕像的头雀食掉了,后面负责搬雕像的保安被聂莫琪拍下的头部给误伤了

聂莫琪:?

宁子服:...

聂莫黎:不愧是我妹妹,真厉害

保安:?


“保安叔叔对不起”

“叫哥哥”

“保安叔叔,我和妹妹一起对你道歉,抱歉(不情愿)”

“叫哥哥...”

“保安...”

“你这么看我干嘛?说你的”

拜托,谁会能够直视一个想杀人的眼睛啊

“咳,保安哥哥,对不起,我们不应该夜闯校长办公室”

老六:终于有人说重点了

“哈哈哈,没事没事,反正那老东西办公室也没有什么值钱东西”

“...”

《好 下 属》


03.

第二天.新闻社学生报

“我校三名新生竟试图闯入校长办公室偷窃重要物品,幸被保安阻拦”


04.

“不要让我知道是谁造的谣...”聂莫黎手上拿着那张报纸,如果他们没有解释清楚同学老师怕不是会觉得他们是黑社会

聂莫黎拿出抽屉里的死亡笔记(一万种杀人方法),默默在书的最后面加上一个名字


05.

“阿秋!”

“怎么了?”崔婉莺走向身旁同是新闻社的同学

“没什么,可能有人想我了吧,嘿嘿”


.tbc.


评论(13)

热度(33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