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倩Nia.

精神状态良好,已经入墓三分了.【钱性恋】(?)

置了个顶

这里是阿倩/Q/晚崎(都可以叫)(啊)

圈子超级多且杂(推也超级多)

高二职校生,性格很怪,现居湖北鄂州()

不是特别喜欢社交,但不算高冷(有点社恐)

mbti八维:钟摆邮局(istp,intp,entp)

九型人格5w6

gl>bg>gb>bl

♈️3.23

混的圈子很多且杂

所以就不一一写了

 

scn

鄂cb/cp都可以(三角和all打咩)

除了鄂湘外的湘左不逆

其他(基本)杂食

我产品:湘鄂湘女同(可能会有湘鄂/鄂湘bg)武鄂(武汉鄂州)双武昌(武昌鄂州)(不逆

不搞三角/all

雷点:鄂州左位,孝感右位(挺讨厌孝感嬷)

历史饭炫我嘴里

四大果泥我多少都混一点,中cb人,美左激推(天雷美右俄右谢谢,不吃美俄美),其他只要不是all/泥塑我基本(基本)都可以接受

果泥产品:美加,英德,法意法

解密和剧情类游戏激推。。

我推左右位我(基本)可以接受(只要没有明显左右倾向且不雷人不泥塑)

其他圈子大部分也都多少混一点点,所以可能会推很多不同圈子的同人作品(但是我一般不看电视剧和moba类游戏同人)(游戏什么的无雷)

雷点

狗头,无意义表情包,ky,在cb下面提cp向,存在感,终于有xx了/带xx玩的都是好人这种言论,无差里面发表明显cp左右言论打咩,以及一些脑残sfw,gfw这样(比划)然后就是不要叫爹妈谢谢,不要抢前排,以及不要玩烂梗(例:湖北自杀率,江西存在感),大孝子类型言论也别出现谢谢(都挺雷人都的就是说)

别往我圈tag扔莫名其妙的傻逼东西了,求你们,尤其是那种说“凭什么对家怎么怎么样”的那种以及游戏圈子扔无意义游戏截图的,你们没有自己的日常tag吗为什么要往我本来好吃饭就少的圈扔傻逼东西!

啊啊,目前也就这么多,要是还有我再补充

 以及 婉拒梦乙,果咩

如果文章有所不妥还请指出,我会改正

最后:我推世界第一!

评论

热度(3)